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奋进新征程 迈好每一步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第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06 09:0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月28日下午,民盟镇江市委召开第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全体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姜爱贵受邀出席。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贺云华主持会议。

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代表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作2022年工作报告。2022年,民盟镇江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精神,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引领广大盟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当,奋力助推现代化新镇江建设,民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报告从夯实思想基础、激发组织活力、提升履职成效、展现服务形象、推进机关建设五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2022年,在全市各级基层组织和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盟市委荣获盟省委宣传工作、新媒体建设、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教育帮扶)、同心服务、民主监督、组织建设、活力基层组织建设等7个先进集体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优秀集体,12人荣获先进个人,京口基层委员会荣获基层组织工作创新案例一等奖。盟市委被评为市政协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3名盟员被评选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报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民盟镇江市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盟十三大精神及中共镇江市委八届四次会议精神,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落实民盟江苏省委和中共镇江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的“八个聚焦”“六个更加新图景”,认真落实市委“八个坚定不移”的重点部署,加强自身建设,汇聚民盟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履职,在新征程上为了光荣与梦想,携手奋进,迈好每一步,共同谱写镇江民盟新篇章。

会上还对2022年在盟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卢全有宣读表彰决定。丹阳委员会、机关总支、江大二支部及部分优秀盟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