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江苏大学座谈会

时间:2022-07-08 16:0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6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继续开展走访基层活动,由三级调研员强科敬带队来到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与盟员座谈交流。江苏大学流体中心主任、民盟江大委员会主委袁建平参加座谈。

强科敬通报了近年来盟市委工作和江大委员会在参政议政方面的情况,对江大委员会老师在盟务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主要为年轻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他们结合各自的专业,交流了相关领域的问题和自己的观点思考。双方就高校产业研究院运作、基础科学研究、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课程设置、制造业人才流失、实习难、大学生慢就业等现象问题进行了探讨,找到了新的调研方向和信息点。对座谈中了解的一些海归老师对市情和参政议政方面的要求不太了解,盟市委将在适当的时候组织开展一些有针对性的交流培训,以便大家更好的参与盟务工作,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