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文化专委会研究部署工作

时间:2022-07-06 15:5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5日上午,新一届文化专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落实民盟镇江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专门委员会工作意见,研究部署重点工作全体文化专委会委员参会。

江宁主任传达了盟市委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要求,介绍了新一届文化专委会筹备成立情况。文化专委会吸纳了其他支部的优秀文化人才,涵盖了教育、文化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写作、书画等相关行业,集聚了盟内丰富的文化资源。搭建了新的架构,成立理论研究、音诗画剧、新媒体、文化志愿服务等4个小组。各位委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特长,就如何更好开展专委会工作提出建议。会上,委员们志愿加入各个小组,提出打造文化活动品牌,立足教育主界别送文化进校园,整合各方资源,做文化的代言者、输出者、影响者。

文化专委会将梳理吸纳大家的建议,细化完善工作计划,打造自己的特色和亮点。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