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开展走访基层活动

时间:2022-07-04 22:3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月1日下午,民盟镇江市委三级调研员强科敬带队来到江苏科技大学,看望民盟江科大委员会盟员老师,听取盟员意见建议,交流参政议政工作。民盟江科大委员会主委史金龙和近十年入盟新盟员、入盟积极分子参加座谈。


强科敬通报了近年来盟市委工作和江科大委员会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江科大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带头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去年相关信息更是被中共中央办公厅采用,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取了很好的成绩。新盟员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结合自己的专业,交流了相关领域的一些热点和问题,提出了很好的观点和建议。强科敬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盟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为参政议政工作发现了人才,收集了素材,打开了思路。

走访活动加强了盟市委与基层组织的联系,也让新盟员对盟市委和盟务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调动了他们参与盟务活动,建言献策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