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代表参加民盟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2-06-27 16:1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月24—25日,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市盟员杨晓勤、袁建平、卢全有、林黎明、贺云华、贾君、孙勇、陈强作为代表参会。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与参会代表合影

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67名委员和江苏省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39名代表。代表大会期间召开的民盟江苏省十三届一次全会上,选举胡刚为主任委员,吴胜兴、熊思东、王红红(女)、刘灿铭、黄贤金、金石、王媛(女)为副主任委员,选举产生了29名常务委员,任命占飞富为秘书长,决定了民盟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杨晓勤、贾君当选为民盟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杨晓勤当选为常委。

杨晓勤、贾君当选为江苏省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胡刚代表民盟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自觉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把握时代大势、勇立时代潮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