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4 09:0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20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出席会议并讲话。监督委员会主任王瑞楠、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盟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民盟四级调研员强科敬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结合自身工作,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专委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会后将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

杨晓勤主委指出,专门委员会是支撑日常盟务工作的“三驾马车”之一,本届共设参政议政、教育、文化、理论研究、法律服务、医卫工作等6个专委会,通过这次调整,专委会的机构设置更加合理,工作基础更加牢靠,人员结构更加优化。希望在座的同志自觉对照目标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专委会工作要求,推动专委会工作再创佳绩。

对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杨晓勤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搭建沟通交流的载体和平台,使全体盟员“联起来”。要正确处理好盟市委与专委会之间、专委会与专委会之间、专委会成员之间的关系,建立互相学习交流、工作进展发布、开展公共讨论的平台。二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使各个机构“转起来”。要积极总结实践经验,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明确专委会的职责,量化工作目标任务,制定完善相关的各项制度,做到有章可循、有奖激励、有序推进。三是精心组织动员,使全体盟员“动起来”。专委会每位盟员要认清角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努力做到勤学习、勤动脑、勤动口、勤动腿、勤动手。

会上还举行了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聘任仪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