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调研我市低碳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5-12 15:5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11日,围绕第九届江苏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关于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主题,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带队赴市发改委调研我市低碳产业发展情况。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华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江苏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了永磁耦合传动系统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等低碳节能产品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情况的简要介绍,对企业在低碳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后续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充分听取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对我市绿色低碳产业及低碳大会相关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当前“双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并就当前低碳领域的支持政策、调节机制、园区打造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杨晓勤主委表示,当前我市的低碳工作卓有成效,实现了培育低碳产业全心全意,推动产业转型真抓实干、优化能源结构千方百计、绿色金融支持尽心尽力、引领技术创新不遗余力、推介低碳理念走在前列。

下一步,盟市委将在本次调研的基础上,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助推我市“双碳”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