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2-02-18 16:2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月18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机关召开会议,杨晓勤主委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刻阐述了团结奋斗的伟大意义,发出了继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向前进的号令。在讲话中,总书记饱含深情地向全国人民发出号召:“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继续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新篇章!”

杨晓勤主委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主题明确,催人奋进。全体机关干部要珍惜当前幸福安定的工作生活环境,认真谋划镇江民盟新的发展蓝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团结广大盟员,不忘合作初心,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镇江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贡献民盟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民盟镇江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和评先评优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