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机关传达学习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时间:2022-02-12 17:3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月9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机关召开会议,杨晓勤主委传达镇江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内容,集中学习贯彻大会精神。


镇江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是新春“第一会”,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并讲话,市长徐曙海作工作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制造业“金山奖”、科技创新“梦溪奖”、优化营商环境“甘露奖”、金融服务贡献奖、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奖、十佳书记项目等。

徐曙海指出,实现今年的奋斗目标,着力在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上下功夫,着力在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上下功夫,着力在打造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上下功夫,着力在打造宜居宜业的人文环境上下功夫。

马明龙强调,只有在区域竞争中敢争善争,才能为自己争出一片新天地、争得一个新未来;只有提振“争”的士气、昂扬“争”的状态、提高“争”的本领,才能争得“很有前途”崭新荣光。牢记一个“争”字,镇江要永葆争雄之志,产业要勇走争强之路,环境要多出争优之举,我们要齐聚争光之力。


杨晓勤主委要求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地方参政党,镇江民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在争先进位上下功夫,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主要工作。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