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巩海滨走访慰问民盟市委机关

时间:2022-01-25 10:1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24日上午,中共镇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巩海滨走访慰问民盟镇江市委机关。



巩海滨首先来到民盟市委机关“盟员之家”,了解民盟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听取领导班子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还参观了机关文化墙,听取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对民盟历史沿革、机关文化建设、组织建设等情况介绍,询问有无需要解决的困难。巩海滨对民盟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祝贺,对民盟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领导班子、机关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副秘书长刘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宜英等陪同走访慰问。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卢全有、林黎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