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新春佳节到 民盟送祝福

时间:2022-01-23 16:5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19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邀请书画家来到结对共建单位香江花城社区,为居民朋友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这是“江苏民盟百名书画家新春送福”镇江分场活动。


书画家一早来到香江花城社区门口摆开阵势、泼墨挥毫,一副副充满喜庆、寓意吉祥的春联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各种字体的“福”字争奇斗艳。书画家们还将“福”字与虎年联系起来,书画出一个个惟妙惟肖,憨态可掬的“福虎”,小朋友们也爱不释手,一时间供不应求。


江苏民盟坚持做好事、做实事,每年春节前,民盟镇江市委都会组织书画家走进社区,为居民朋友送去新春祝福。写春联送福字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而且,拉近了民盟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


此次活动得到了香江花城社区大力支持和居民朋友热烈欢迎,活动结束时居民朋友相约明年一定再来。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