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9名盟员被聘为特约人员

时间:2022-01-15 14:2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1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行全市特约人员集中聘任仪式,9名盟员被市纪委监委等单位聘为特约人员,何文萍作为受聘特约盟员代表参加集中聘任仪式。聘任单位负责人向受聘特约人员代表发放聘书,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出席仪式并讲话。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参加集中聘任仪式。



集中聘任仪式上,盟员梁玮、何文萍、陈强、陆继光、魏兆和、刘晗青、胥云飞、张开华、张学飞分别被市纪委监委、中院、检察院、教育局、审计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自规局聘为特约人员,他们将结合各自专长,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集中聘任仪式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提升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水平,更好的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的一次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