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07 16:0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022年1月6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围绕“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主题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盟市委主委杨晓勤,副主委袁建平、卢全有、林黎明、贺云华参加会议,市纪检派驻组朱悦宁、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康琼出席会议,盟市委监督委员会王瑞楠、孙小娟列席会议。


杨晓勤主委首先通报了2020年镇江民盟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经过一年的整改,镇江民盟在“重视领导班子基层联系制度的落实”“重视领导班子在支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重视领导班子帮助基层排忧解难”等三个方面取得实效。

领导班子深刻剖析了2021年自身建设工作,指出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参政议政队伍整体量质欠缺;二是专委会作用发挥不够;三是基层活力亮点不足;四是盟员对盟务工作激情不高。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为组织集中学习不够,调查研究不够,奉献精神不够,情怀担当不够。会议针对问题提出四点整改措施:一是抓盟员思想政治建设;二是抓骨干盟员队伍建设;三是抓基层示范单位建设;四是抓盟内激励机制建设。

会前,市委统战部组织对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机关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全体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测评。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