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调研镇江高校园区建设

时间:2021-12-17 09:4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民盟有“不调查就不发言”传统,为做好2022年镇江市政协九届一次全会大会发言,真实全面掌握我市高校园区建设情况,12月7至16日,受杨晓勤主委委托,由强科敬四级调研员带队,对我市高校园区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驻园高校:江苏科技大学、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江苏交通技师学院和镇江市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调研座谈,实地查看高校园区建设、管理、运行情况。镇江市高校园区自2012年启动建设以来,已基本完成学校、场馆的建设,目前已有驻园学校6所,师生约6万人。新校区环境优美,办学硬件条件得到根本改善,为学校后续发展留足空间。但也存在通往园区主干道改造迟迟未能动工,公共交通出行不便,生活配套设施不到位等问题。建设指挥部也亟需调整机制,理顺落实园区管理职能,提升园区运行水平。调研组还向驻园高校师生发布了“镇江高校园区建设情况调查问卷”,得到师生的积极响应。调研组将精心撰写调研报告,为进一步推动我市高校园区高质量发展提出高质量、合理化、科学化的建议。

调研工作得到了驻园高校和指挥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