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1-11-07 20:4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民主同盟镇江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11月6日下午胜利闭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宜英出席闭幕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镇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民主同盟镇江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同盟镇江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杨晓勤当选为主委,袁建平、卢全有、林黎明、贺云华当选为副主委,贾君、吴银权、孙勇、陈强当选为常委,陈强兼任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还宣读了给离任副主委、常委、委员的致敬信。



杨晓勤主委致闭幕词。她强调民盟的事业是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事业,是薪火相传、持续发展的事业,作为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任务艰巨、使命崇高。在凝心聚力开启镇江民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和建设现代化新镇江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委员会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发展“四新”“三好”要求为基本遵循,守正创新,实干兴盟。



大会在民主、团结的气氛中顺利完成了人事新老交替,为镇江民盟开启新征程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