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2021-11-05 21:2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月5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镇江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中国民主同盟镇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民主同盟镇江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中国民主同盟镇江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黄贤金,中共镇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到会祝贺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晓放,市政协副主席陈林海等出席开幕式。


黄贤金代表民盟江苏省委讲话,对镇江民盟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镇江民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高质量履职尽责,在精准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受中共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的委托,张娟代表中共镇江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代表和全市广大盟员致以亲切问候。她充分肯定五年来民盟镇江市委在民盟江苏省委和中共镇江市委的领导下,凝聚共识有新成效、参政议政有新作为、服务社会有新亮点、自身建设有新提升。她希望民盟镇江市委能够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凝聚政治共识上有更强定力;在推动民主政治中有更好作为;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多贡献;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更大力度。同心同向、携手奋斗,共同创造现代化新镇江建设的美好明天!


民革镇江市委副主委方玉强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杨晓勤致开幕词并代表中国民主同盟镇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民盟镇江市委以“立盟为公、参政为民”为宗旨,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镇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指出,回顾五年发展历程,真切体会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促进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只有紧紧依靠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只有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才能在多党合作事业中取得更大成绩。建议今后五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民盟江苏省委和中共镇江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汇聚全盟力量,扛起新使命,与中共镇江市委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饱满的激情助推现代化新镇江建设。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