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组织退休盟员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1-10-13 10:0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1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民盟镇江市委坚持尊老敬老传统,组织87名退休盟员来到句容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实地参观感受我市环境整治成果,领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民盟市委常委、丹阳市副市长贺云华、民盟市委秘书长陈强参加了活动,句容支部部分盟员参与活动保障工作。



退休盟员们参观了赤山湖生态文明建设展陈馆,了解赤山湖的历史,特别是近年来政府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实施生态修复工程,坚持还湖于民、还利于民,按照生态和文化并重,保护与开发并进的思路,关闭赤山红砂宕口、关停搬迁污染企业、退渔还湖、退渔还湿,赤山湖生态景观得到显著提升,于2017年底获批国家湿地公园。盟员们惊叹于生态环境治理成效,欣慰地看到郭庄与赤山湖深度融合,形成“生态功能完善、环境舒适优美、居民休闲安全”的城镇新风貌。




徜徉在赤山湖的湖光山色之间,盟员们驻足留影,交流感情,畅谈晚年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