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举办“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书画摄影网络展

时间:2021-09-29 10:0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也是民盟镇江市委员会成立65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大精神,重温多党合作历史,铭记多党合作初心,民盟镇江市委开展了“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主题系列庆祝活动。其中“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主题书画摄影展得到了盟员积极参与,盟员书画家、摄影家和爱好者纷纷来稿,收到书画摄影作品近百件。9月下旬,通过镇江民盟微信公众号,分上下两期对部分作品进行了网络展播。

网络展播显著提高了书画摄影作品的传播效果,受到盟员们普遍关注,不少盟员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加强互动学习交流。


“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主题书画摄影展(上)https://mp.weixin.qq.com/s/C-1AFmHQu6TaWT3aljve9w

“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主题书画摄影展(下)https://mp.weixin.qq.com/s/CxQPY6s1GWxN3xmmCPgDJQ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