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宜英视察李公朴故居

时间:2021-09-03 16:1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9月2日下午,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宜英一行来到统战基地——镇江李公朴故居视察,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陪同。


张宜英参观了李公朴故居北侧长廊和故居内图文实物,听取了李公朴在镇江生活学习的情况,以及故居修缮、布展、对外开放的情况介绍。镇江李公朴故居的修缮保护和开发利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市委统战部和城建集团西津渡文化旅游公司等单位的支持帮助。故居被民盟中央授予传统教育基地,吸引了市内外盟员、游客前来参观学习。张宜英对镇江民盟积极发掘保护利用统战资源并取得良好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盟统战基地建设工作。


润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银土、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