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20 17:4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月20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召开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常委杨晓勤、王瑞楠、卢全有、林黎明、任一鸣、贺云华、吴小香、贾君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常委们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的基础上,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讲话高屋建瓴、深刻精辟、令人自豪,是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指明了方向。领导班子要在盟员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和镇江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盟江苏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精神,听取对民盟镇江市委换届工作的意见,通报了民盟镇江市委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及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