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机关干部参加省盟政德教育培训

时间:2021-06-29 14:1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月22日至26日,江苏民盟机关干部政德教育培训班在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举办。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吴胜兴,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印江出席开班仪式。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唐双辰主持开班仪式。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机关干部强科敬、胥云飞、胡浩参加了培训。胥云飞作为学员代表之一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全省机关干部培训,是江苏民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崇德的重要指示,响应省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推动全省各级民盟机关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培训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中共党史和传统文化,做到学史崇德,涵养为政之德,做忠诚干净担当机关干部,履兴盟强盟之责。

干部政德教育现场教学结合实情实物,把儒家倡导和推崇的和谐、中庸、学习、仁爱、孝道、家风、廉政等思想,以及中共党史教育,用鲜活的语言表达出来,与时代价值结合起来,帮助干部学习吸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学习英雄人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贵品德,以学养德、以史增德、以才践德。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