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盟市委班子参加全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3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04-29 10:3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月27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全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3周年座谈会召开,盟市委主委杨晓勤和副主委王瑞楠、袁建平、卢全有、林黎明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引导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好为镇江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贡献。


杨晓勤主委作了题为“不忘使命担当,共创镇江荣光”的发言,表示进入新阶段,多党合作的舞台更加宽广。镇江民盟将勇担新使命,汇聚新动能,共创新辉煌。一是学党史、铭初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通过丰富内容、分类推动、典型引领,把学党史、学盟史、学统一战线史作为加强思想建设,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内容。二是会协商、善议政,履行参政党第一要务。锻造好人才队伍、搭建好履职平台、把控好建言质量,把“立盟为公”的情怀,落实到“参政为民”的实践中。三是敢监督、善作为,助推镇江“三高一争”新征程。增强监督意识、用好监督舞台、聚力重点监督,更好发挥党派优势,加强民主监督,助推经济社会各项任务的高质量发展、高效率落实。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