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3 16:2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月22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首次专门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重点部署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盟市委主委杨晓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调研员、社会服务处处长强科敬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对丁斌、陈宁、李新朝、鲁旸、童忠林、虞强等6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强科敬作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专题培训。


杨晓勤对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信息的作用和意义,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参政党的地位、新时代政治担当、政党制度要求的政治高度认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价值,同时也是个人能力提升的有效途径。二是要把握信息的特点和规律,提高命中率和采用率。在信息“(观点)新”“(质量)高”“(语言)精”“(对策)准”“(分析)深”“(反映)快”上下功夫。三是正视信息工作的短板和问题,聚力创造新业绩。要对标找差,完善“五大机制”,掌握“五字要诀”,建好“五支队伍”。

特邀信息员、各基层组织宣传委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