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荣获省盟多项表彰

时间:2021-03-17 10:3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3月15日—17日,江苏民盟2021年度盟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民盟省委主要领导以及来自全省民盟机关的专职干部,县(市、区)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率机关干部共6人参会。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会议。


会上,民盟江苏省委对在2020-2021年度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反映信息、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民盟镇江市委荣获宣传工作、新媒体建设、参政议政、黄丝带行动(社会帮教)、社区服务、组织建设、活力基层组织建设等7个先进集体。








盟员张震、李新朝、徐田田、杨晓勤、胡浩、朱纯银、虞强、徐俊、苏红、朱莉、束晓东、童斌、丁斌、杨爱清、梁玮等15人荣获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