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疫情无情盟有情 新春送福情更长 ——民盟镇江市委开展春节慰问

时间:2021-02-09 12:3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镇江疫情略有紧张,民盟镇江市委仍周密部署,分成三个小组,上门慰问80周岁以上老盟员、机关退休干部、盟市委老领导和困难盟员共160余人,送上节日祝福和组织关怀。




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带队慰问了原主委滕子明、赵杰文、陈昆山,向老领导汇报了镇江民盟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征询对镇江民盟发展意见,畅谈镇江和民盟美好发展前景。老领导们对2020年镇江民盟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对组织的关心深表感谢,对未来的发展深情期待。




虽然因疫情影响,上门慰问的同志佩戴口罩,原则上不进家门,在门口送上祝福和礼包,但仍挡不住部分盟员的热情,拉进屋内聊上几句,端上水果小吃聊表心意,有的还赠送书法作品表达谢意。大家许久未见,但感情依旧,或因疫情的阻隔显得更加热切。大家感谢组织的关心,翘盼春天的到来,期待来年的活动。

阴霾终将散去,春天脚步已近,正如周总理的诗“樱花红陌上,柳叶绿池边。燕子声声里,相思又一年。”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