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盟员代表委员履职建言 助力“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

时间:2021-01-26 14:5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18—22日,镇江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镇江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相继召开,盟员代表委员们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

盟员代表委员学习讨论了市委马明龙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致认为马书记的讲话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建言献策,以深厚的为民情怀反映民意,在新的一年里坚定政治方向、全力助推发展、广泛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在加速奔跑的奋进路上展现新风采、作出新贡献。


会议期间,杨晓勤主委作了题为《以高质量物业服务助推高品质城市生活》的大会发言,民盟镇江市委提交集体提案6件,盟员政协委员提交提案32件,盟员人大代表提交建议案13件,其中王瑞楠、边颖、胡云萍等多名代表被评为优秀代表,其建议案被评为优秀建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