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有事好商量 ——镇江民盟召开企联会、新联会联席会议

时间:2020-10-30 20:4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30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会召开企业家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席会议,共同商议如何发挥联谊会作用,更好地凝心聚力,服务社会。企联会和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市委会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企联会王家裕会长、新联会蒋周健会长分别传达了省盟会议精神,通报了企联会、新联会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上还通报了有关费用使用情况,增补王强为新联会副会长。



盟市委副调研员、社会服务处处长强科敬通报了“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进监帮教黄丝带行动”“同心服务进社区行动”“扶残助残献爱心行动”等社会服务四大品牌建设情况。




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企联会、新联会作用,体现民盟特色,更好的服务社会,设立奖教金、助学金和严惠宇故居修缮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商议,并形成一致意见:品牌化打造、项目化运作奖教金、助学金项目;聚镇江全盟之力规划修缮严惠宇故居。



最后,杨晓勤主委对大家热心教育事业,奉献民盟发展的精神予以高度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注重理论学习,增强爱党、爱国、爱盟的意识;要注重法治学习,做依法经营的模范;要注重政治引领,在盟员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加强盟员企业间的合作,提高融合度。盟市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盟员企业合作的力度,提高企联会、新联会组织化程度,提高互助的深度。三是加强力量凝聚,展示良好社会形象。要紧扣民盟主题,开展有价值的活动,抱团发展、做大做强;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提高民盟的影响力;要紧扣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围绕“三高一争”建言献策,争得属于民盟的荣光。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