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举办第十届教育论坛

时间:2020-08-27 18:0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月26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盟镇江市委举办第十届教育论坛。多年来,镇江民盟继承和发扬“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长期致力于教育发展与改革问题,持之以恒地就教育领域诸多问题建言献策。



杨晓勤主委出席论坛并讲话,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人梯精神,以教为乐,在讲台之外对教育发展有更多深层次思考,特别是积极参与教育论坛,建诤言、献良策,为镇江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为建设“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教育论坛的主题是“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学校篇)”,共收到盟员报送论文21篇,其中获得盟省委第十一届教育论坛二等奖一篇,三等奖两篇。论文涵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等多个维度,覆盖面广、代表性强。17位论文作者,从教育评估理论、德育教育体系、高校专业课与思政教育融合、在线教育、心理健康、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农村学校师资培养、德育创新、新媒体助力统战工作等不同角度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教育专委会主任潘康老师主持论坛交流


论文作者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