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新区支部成立

时间:2020-08-01 10:4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020年7月31日,中国民主同盟镇江市委员会在镇江新区召开民盟镇江新区支部成立大会,这是镇江民盟第五十个基层支部。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韦丹启、镇江新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黄建同、民盟镇江市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新区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在镇民盟中央委员、省政协委员、镇江航空教育小镇镇长、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飞建和盟员王建华教授、尹涓副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会议由民盟镇江市委组织处处长陆继光主持。宣传处处长胥云飞宣读了成立决定。经过盟员自荐、组织推荐和民主投票,选举陈星国任主委、何霞军任组织委员、陈建红任宣传委员。

第一届委员表态发言


陆继光处长主持会议


黄飞建委员作为特约嘉宾代表对新区支部成立致以热烈祝贺,介绍了镇江航空教育小镇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民盟镇江新区支部的交流互动,共同为镇江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特邀嘉宾

黄建同副部长祝贺民盟新区支部成立,希望新区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盟员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投身到新时代新区高质量发展当中。

黄建同副部长讲话

韦丹启处长回顾了镇江民盟在我市统战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寄语民盟镇江新区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的“四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职能意识,加强自身建设。

韦丹启处长讲话

杨晓勤主委对市委统战部、镇江新区宣传统战部对镇江民盟多年来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对民盟镇江新区支部成立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对新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注重思想建设。要善于学习、深化认识、学以致用;二是注重履职尽责。要参政议政有声音、集体活动有身影、服务社会有激情、本职工作有亮点;三是注重队伍建设。要强队伍、讲团结、添活力;四是注重廉洁自律。要以党为师、以铜为镜、以人为鉴。

杨晓勤主委讲话

最后,杨晓勤主委强调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民盟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把镇江建设成为“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