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专门工作委员会座谈会

时间:2020-05-20 16:0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19日,民盟镇江市委召开专门工作委员会座谈会。盟市委6个专委会的主任、副主任,盟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专委会联络员参加了会议。盟市委主委杨晓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专委会主任就专委会运行情况做了交流,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方向及改进的对策。


随后,盟市委四级调研员、社会服务处处长强科敬讲解了调研课题和报告写作要求。


最后,杨晓勤围绕 “专、精、勤”三字,对专委会应该干什么、怎么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在“专”字上下功夫,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好专门人才,做好专题调研,写好民盟故事;二要在“精”字上做文章,发挥骨干盟员作用。建立一支精干的队伍,精选一批调研主题,产出一批精品成果;三要在“勤”字上补短板,发挥民盟人的优势。勤学习、勤思考、勤沟通,多联动、多活动、多参与,积极组织盟员在专委会这个平台上展风采,献良策,谋实效,出真招,塑造一支高质量盟员人才队伍,展现镇江盟员良好形象。


盟市委秘书长陈强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