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欢迎你,新盟员!

时间:2020-05-20 16:0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13日,民盟镇江市委举办2020年新盟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四十余名新盟员参加培训。培训由组织处处长陆继光主持。


此次新盟员培训共分为 “盟史盟章讲座”、“参政议政辅导”、“领导寄语”三个模块,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盟市委秘书长陈强精心制作了图文并茂的授课PPT,通过丰富的事例介绍,介绍了民盟的性质、民盟重要历史事件和优秀人物、镇江民盟相关历史等三个方面情况。


盟市委四级调研员、社会服务处处长强科敬结合多年工作实践,运用生动灵活的例子,为新盟员介绍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课题。


最后,受盟市委主委杨晓勤委托,秘书长陈强代表盟市委进行总结讲话,对新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二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参政议政;三要强化组织观念,主动融入民盟大家庭。


在庄严的气氛中,举行了新盟员入盟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