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又获民盟中央表彰

时间:2019-11-29 15:3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25-26日,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常州现场活动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作《谈谈民盟的合作初心》宣讲。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和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丁仲礼主席从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1941年到1949年民盟的历史,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民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挥的新作用。

丁仲礼主席强调,新时期民盟坚持合作初心,一是要从内心深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二是要坚持和完善协商民主体制;三是要聚焦我国长期发展中的挑战性基础问题,紧扣参政党定位,提出具有前瞻性和专业性的建议;四是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上多发力,做到上下联动、内外互动并设立长期调研项目,让年轻人参与进来,保证盟的事业后继有人。


同期,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在常州举行。民盟镇江市委员会荣获“民盟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