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部署推进

时间:2019-10-01 17:0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924日,民盟镇江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盟市委常委、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主委杨晓勤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市民盟的迫切需要;是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保证。


杨晓勤要求,各基层组织要准确把握,明确任务,采取措施,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一要注重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导向,强化政治引领,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二要注重教育活动实效。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自身建设。三要注重与履职尽责相结合。突出活动的实践性,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


杨晓勤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关键在于狠抓落实。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基层组织要结合盟市委的十项措施,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开展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二要重视融合推进。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所在岗位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做好民盟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支部日常盟务工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与履职尽责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三要重视活动成效。有序组织盟员参与活动,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开设“主题教育活动专栏”,广泛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基层组织代表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