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0-31 16:3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7日,民盟镇江市委召开第十三届第三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主持会议。常委王瑞楠、袁建平、卢全有、任一鸣、贺云华、吴小香、贾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是一个写实的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令人振奋的报告。明确了新时代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明确了新时代社会的主要矛盾;明确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十四条基本方略和七大发展战略,展示了习总书记思想的光芒。


会议强调,作为民主党派,也要用新思想引领新发展,有新作为。要重视三个方面: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在全盟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理解透、贯彻好。二要围绕新时代的要求积极参政议政,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找准参政履职的着力点,发出民盟声音;三要立足岗位,围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有所作为,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