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开展 “信息宣传工作大家谈”

时间:2017-06-22 11:2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力度,提高信息宣传员的写作水平,促进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增强盟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620日,民盟镇江市委员组织开展了“信息宣传工作大家谈”。来自各基层支部的40余名信息宣传员参加了本次座谈。宣传处处长张苏明主持活动。盟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出席。


宣传处孙悦萌用“短、平、快、立体化、全方位”五个关键词,逐一介绍了开展思想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以及如何深入挖掘采写身边人身边事。

调研处处长强科敬结合统战部门用稿要求,介绍了信息的撰写方法,希望盟员信息员们能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发现问题,切实发声,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中去。


随后,盟员蒋周健、胥云飞围绕自己从事信息宣传工作的心得体会,提出了许多具有实际操作意义的好想法。


在自由发言环节,盟员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对信息宣传工作的认识,并对如何有针对性地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如何提高信息宣传稿件命中率等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宣传处处长张苏明还就进一步做好民盟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握时代脉搏,描绘盟员感人事迹;二是勤于思考、勇于担当,结合当下时代特点,画出最大同心圆;三是认清目标、全力推进,发挥自身岗位优势,提供更多优质的稿件。

活动结束后,盟员们参观了位于镇江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新园内的民盟社会服务基地,进一步坚定了立足岗位,为盟增辉的信念。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