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16-11-24 17:4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2627日,民盟镇江市委员会组织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盟市委机关干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民盟镇江市委员会主委陈昆山带队,赴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浙江嘉兴沈钧儒纪念馆、苏州吴江区费孝通江村纪念馆参观学习。

26日下午,盟市委一行先来到沈钧儒纪念馆。该馆由沈钧儒故居改建,1998年辟为纪念馆,由江泽民题书匾额。馆中陈列、展出的400多幅照片和100多件实物,以大量栩实、生动的实物图片史料,分七个部分从不同侧面真切地展示沈钧儒先生一生史迹,反映沈钧儒先生为祖国的独立、民主、和平、自由,不懈追求真理,矢志不移奋斗整整一生的光辉历程。

当天,为了更有效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坚定盟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盟市委还组织盟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

27日,盟市委一行又来到位于苏州市吴江区的费孝通江村纪念馆。在费孝通江村纪念馆内,以费老社会调查的大量珍贵图片和调研学术成果为主线,充分展示费老作为中国社会学泰斗级人物为人类的文明进步所作出的伟大贡献。展馆集中展示了费老26次造访江村的每一个足迹,展示了费老用毕生的精力为人类社会的发展进步进行社会调研所取得的巨大学术成果。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实践活动中,盟员们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喜,同时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全新认识,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