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扶残助残行动——烘焙授课活动拉开序

时间:2016-10-17 17:0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14,镇江民盟扶残助残行动——烘焙授课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托养学员们在盟员志愿者的帮助下,亲自动手学习烘焙制作月饼。活动现场,来自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盟员们还捧出了漂亮的蛋糕,和10月份过生日的学员们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在热烈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




2015911,民盟镇江市委与镇江残联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书》,正式拉开了镇江民盟扶残助残行动的帷幕。此次,来自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带来的烘焙技艺传授活动,就是镇江民盟扶残助残行动技术帮扶就业润残”具体实践,也是镇江民盟扶残助残行动的主要内容之一。通过这项活动,旨在帮助镇江残疾人学习掌握烘焙技能,学习制作常见的烘焙产品,为我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助一臂之力。




(童斌 甄萌萌)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