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时间:2016-08-29 10:2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根据《盟章》规定及民盟中央、民盟江苏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总体部署,根据镇江市各民主党派的换届安排,民盟镇江市委将于2016年下半年进行换届。


822,民盟镇江市委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民盟镇江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由民盟镇江市委主委陈昆山主持。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全程参与会议。民盟镇江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五十余人到会。


会上,陈昆山主委作换届工作动员部署讲话,并代表民盟镇江市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作班子五年工作总结。他总结了过去五年民盟镇江市委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如组织盟员参加培训和考察活动,坚持“大宣传”发展理念,坚持开展调查研究,举办教育论坛,组织开展丰富的社会服务活动,盟员队伍人数稳定,骨干成员结构合理,民盟组织及盟员个人多次受到表彰。


随后,民盟镇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述职述廉。主委陈昆山,副主委杨晓勤、王瑞楠、李鼎如分别围绕自身工作和盟务发展,逐一向盟员代表们报告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等履职情况。




最后,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还进行了市委委员民主推荐民盟镇江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候选人。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