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镇江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开展学前教育发展调研

时间:2024-04-12 14:5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月11日上午,丹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主委徐田田带领支部盟员一行15人,来到丹阳市凤凰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发展调研。

在园长吴益斐、 副园长姜丽萍的陪同下,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幼儿教室、图书馆、美术室、多功能厅、户外活动中心等多个特色活动场所,走到孩子们中去,零距离感受到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游戏中成长、在游戏中创造”的快乐生活。

座谈会上,在全面了解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后,双方围绕实际办学过程中所面临的困扰展开了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学前教育在个体一生认知发展中至关重要的基础性地位。针对未来学前教育的发展重心,双方认为应着力提高全社会对学前教育的认知认同度,构建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协同共育机制,全面提升家长的育儿理念,逐步引导改变家庭教育方式,最终营造优质的园家社协同教育生态。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盟员们对城区公办幼儿园的发展现状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后续,参加调研的盟员们将整理汇总本次调研结果,形成有效的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参与推动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