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镇江市委会开展创新驱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调研

时间:2024-04-12 09:4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9日,民盟镇江市委会三级调研员强科敬带队,赴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围绕创新驱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任保龙陪同调研。

根据民盟中央今年相关重点调研课题,结合镇江特点优势,民盟镇江市委会开展创新驱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调研。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物流行业的独角兽企业,20141213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惠龙易通时,赞赏企业的创业创新精神,希望惠龙易通继续努力,不断寻找新的商机和发展新的商业模式。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惠龙易通的网络数字运输平台,听取任保龙关于公司情况介绍,双方围绕现代物流复苏、物流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物流企业融资、从业人员收入提升、平台技术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盟员、市政协特约信息员、江苏大学财经学院讲师陈聪和盟市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