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镇中支部调研养老服务事业

时间:2024-01-18 13:3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11日,民盟镇江中学支部一行13人来到镇江信缘康米山颐养院调研我市养老服务发展情况。

镇江信缘康米山颐养院位于京口区花山路216号,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养老床位820张,由康养中心和米山护理院两个部分组成。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院内生活空间、运动空间、餐饮空间、健康空间、学习空间、娱乐空间、心灵空间等区域,全方位了解了院区的康养医养服务、度假式服务、寄养式服务等情况。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现象的不断加剧,如何确保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以及如何解决子女的后顾之忧,使家庭生活更加和谐,是当前社会面临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下一步,民盟镇江中学支部将围绕推进养老事业发展,更好地满足社会对养老的多层次需求,进行进一步的探讨,并将这些讨论转化成建议信息。(李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