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新春大走访 共谋新发展 ——民盟镇江新区支部赴镇江航空教育小镇走访调研

时间:2024-01-08 16:4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6日,民盟镇江新区支部组织盟员赴镇江航空教育小镇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镇江航空产业的发展成效以及航空教育小镇产教融合情况,为镇江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中共镇江经开区统战部副部长郭永娣、民盟镇江新区支部主委陈星国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走访中,盟员们实地参观了波音737飞机、机务维修实训中心、长天机场科普教育中心、航空服务培训中心、无人机应用培训中心等教学实践场所,对小镇的基础建设、实践教学资源及自主研发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建华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以及在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所获得的成果。盟员们围绕航空产业人才培训、校企合作、政策障碍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提出了进一步整合资源、校企共建、产教融合等建议举措。


会上,支部主委陈星国总结了去年盟务工作,表示在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共镇江市委、民盟镇江市委中心工作,继承和发扬民盟前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充分发挥支部盟员的优势与特长,深入调研,积极献策,砥砺奋进,新时代彰显民盟新作为。(陈建红)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