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丹阳委员会赴正则高级中学调研

时间:2023-04-17 14:5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月13日,面对新课程和新高考对课堂教学、学科建设、教师发展等提出的新挑战,民盟丹阳委员会在政协副主席、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贺云华的带领下来一行12人,来到丹阳市正则高级中学进行实地调研。正则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苏哲,副校长于若阳,总务处主任眭炜接待了民盟调研组一行。



丹阳市正则高级中学文化底蕴深厚、办学成果丰富,校园中绿树掩映、古朴宁静。在校长苏哲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行知楼、心理疏导中心、红石榴园、新疆班等场地。在会议室,苏哲校长介绍了学校“办觉悟教育、育正则之人、享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校园建设及校园文化等情况,还就学校的办学历程、师资配备,新疆班生源情况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愿景提出了设想。贺云华主委在听取苏哲校长汇报后表示:时代在发展,格局也在更新。作为民盟界别的教育人,也应与时俱进,对因教育领域的新变化而导致的新问题要有自己的真知灼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更加不懈的努力,为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做出更加深入的探索,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程中,深刻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庄严嘱托!

(孙国武、束红娣)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