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润州区统战部赴民盟润州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3-02-21 15:3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润州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明乐一行来到民盟润州支部开展调研并在支部“盟员之家”召开座谈会。

朱莉主委介绍了支部组织建设及各支委分工情况,汇报了近年来支部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标准,积极开展教育培训、考察调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报道等方面的亮点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

座谈中,朱莉主委将2023年润州支部的盟务工作思路向唐部长进行了汇报。朱主委表示,民盟润州支部所有活动都在盟市委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进行了精心谋划。支部活动将充分利用好盟员教师群体的优势,重点突出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通过开展2023年最具民生现实意义的提案征集活动,“发现真问题,提出好方案”提高所有盟员的社会洞察力和提案撰写能力,为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听取汇报后,唐部长充分肯定了民盟润州支部的工作成绩。唐部长指出,希望民盟润州支部能够继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立足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建言履职,进一步创新支部工作,为润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主委对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支部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民盟润州支部一定不辜负区委统战部领导的信任和支持,力争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