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扬中总支政协工作传捷报

时间:2023-01-13 09:3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从扬中市政协传来捷报,民盟扬中总支盟员王强撰写的提案获优秀提案,杨阳被授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荣誉称号

作为扬中市政协委员,王强通过广泛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案《关于提升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提案》他认为,要实现从中国电气制造岛中国电气智造岛的蜕变,小微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尤其是小微企业产品质量的提高刻不容缓,对产品质量管理培训的力度和效果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他建议: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培训的总时长对参与培训的人员进行考核;对培训过程中进步较快和综合得分较高的企业进行实地回访;将他们通过质量管理培训而解决掉的实际质量问题或者由此创造的实际经济效益做成案例。

杨阳委员注重社情民意信息的收集、整理,平时注重发现、挖掘一些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社情民意。她通过深入走访、调研,把政协委员的责任扛在肩头,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切切实实解决民生问题,为推动扬中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