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润州支部主委朱莉参加润州政协读书交流活动

时间:2022-12-07 09:2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5日下午,润州区政协在碧榆园南徐厅召开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总结暨委员集中读书分享会。市政协副主席周文娟,区委书记徐心田,区政协主席胡如明,市政协副秘书长、文化文史委主任宗加伟等出席会议。

民盟润州支部主委朱莉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了题为《走进古诗词 之乐如读书》的读书交流分享。朱莉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阅读是为师的第一修养把书本中最有价值的知识吸收内化成自己的知识结构把书本中的智慧转变为人生的智慧身为政协委员则应当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审时度势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通过多元的读书交流方式,给政协委员们提供了彼此的学习机会,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委员们感受到读书的力量,纷纷表示,有了底蕴可以更好地往下扎根,往上生长。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强自身的过硬本领。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