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团结奋进 同心同行——民盟扬中总支赴市档案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时间:2022-10-31 08:4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民盟扬中总支主委、扬中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亚东带领总支委员、四个支部主委、部分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到扬中市档案馆进行调研交流。扬中市委办副主任、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长唐健对民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档案史料展示中心,民盟一行沿着“红色足迹”,听取专业讲解,重温扬中从筚路蓝缕走向日新月异的发展史,感受一幅幅、一件件史料背后的生动故事。随后,大家参观了查阅中心、库房、机房等地,详细了解馆藏档案资源结构、利用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交流座谈会由市档案馆副馆长、民盟扬中总支副主委杨阳主持。市委办副主任、局馆长唐健详细介绍了扬中档案工作情况,他希望扬中民盟发挥渠道广泛、联系密切的优势,为档案基础性、支撑性、系统性工作助力。周亚东主委介绍了扬中民盟的界别特点及发展概况,他表示将通过多领域、深层次调研,加强与机关部门交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做好融合文章。与会盟员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提高档案保管征集意识、加强企业档案规范化建设、村级档案助力乡村振兴等主题,从拓宽宣传渠道、以点带面指导、健全考核机制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团结奋进是新时代的高频词与主旋律,同心同行是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遵循要义。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民盟扬中总支将结合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发挥党派价值、充分履行职责,树立“四新”“三好”参政党好形象,不断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