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京口民盟召开“京话统”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2-07-11 15:0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京口区产业项目提速增效年动员大会精神,助推京口区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2022年7月7日民盟京口委员会在江苏周艺之家召开了民盟界别“京话统”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京口区人大副主任林黎明出席会议会议由镇江市政协委员、民盟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蒋周健主持。京口区民盟界别“京话统”监督员和街道办以及辖区4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蒋周健传达了区委统战部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调研工作有关精神,简要介绍了京口区民盟界别“京话统”监督员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工作情况。民盟京口委员会副主委王伟就《镇江市“镇合意”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提升行动方案》的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企业代表一一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并结合当下实际,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针对性地提出了各自意见建议。其中,产业布局、人才招聘难、科技性企业政策扶持等问题成为讨论的焦点。

林黎明对企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接纳和感谢,同时也表明,针对企业所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将分别向区委统战部及各个区属相关部门传达,持续推动京口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刘源)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