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季成军、吴烈军获聘“四季暖扬”助企惠企行动监督评估员

时间:2022-05-23 08:4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17日,扬中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暨“四季暖扬”助企惠企行动工作会议传来喜讯,民盟扬中总支常务副主委季成军,盟员、扬中安徽商会代表吴烈军被聘为“四季暖扬”助企惠企行动监督评估员进一步推进政企沟通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扬中市委书记张德军关于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批示》。扬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健充分肯定了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2022年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孙健强调,此次“四季暖扬”助企惠企行动是在“两个健康”促进行动的框架下,对去年“三三三”服务民营企业活动的延续和深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基础,持续放大党建引领效应,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要号召企业坚守实业、精耕主业,鼓励企业顺时应势、创新创造;要拓宽联系渠道,及时了解企业诉求,统合资源要素,多方助企惠企,形成政企同心、同频共振的发展合力和生动局面。

会议部署了“四季暖扬”助企惠企行动,为“四季暖扬”助企惠企行动“监督评估员”颁发聘书及相关会议议程。(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