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肩负使命 认真履职 ——丹徒盟员积极参加“两会”

时间:2022-01-25 20:5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19日至24日,政协丹徒区十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丹徒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相继召开。民盟丹徒委员会徐俊、肖涛、吴丹等11名盟员出席“两会”并认真履职。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议政热情和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积极参与分组讨论,就民生、教育、卫生、文化建设、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城建和各自履职进行踊跃发言,提出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得到区领导的高度赞扬。


代表、委员们共提交18份建议和提案,积极地发出丹徒民盟的声音,展示丹徒民盟的风采。

多年来,丹徒民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为丹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提供了宝贵经验。(凌茜)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